他的秘訣簡直是大家的英語聖經啊!

上班族學英文比較好的方法

2016年英文進修班 托福ibt計分方式新竹英文老師 宜蘭美語補習班 推薦09月13日 10:18

美語家教基隆 toeic多益 分級

▲吳怡霈在當體育主播時,就因甜美外貌備受矚目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吳怡霈無名小站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6歲藝人吳怡霈擁有甜美外型,日前以節目《星光大道》入圍第51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獎,表現備受觀眾肯定的她,談起最初從體育主播轉戰綜藝界時英語補習班 台中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4,除了不被媽媽諒解、被廠商要求穿露出Nu Bra的深V禮服,還曾被當場捏屁股、聞體香,想起這段過往讓她忍不住淚崩。

▲吳怡霈主持活動時曾被廠商性騷擾,讓她嚇到僵住。(圖/取自吳怡霈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怡霈原是知名體育台主播,後來轉行當藝人,幾乎什麼樣的主持活動都接過的她,也幾次碰過令她感到難堪的狀況。她曾以V字領緊身上衣、短裙主持尾牙,卻在活動進行到一半時,被廠商大吃豆腐「廠商站我左手邊,他就這樣手伸到我右後方,我的屁股就這樣被捏了一下,當場嚇到不能動,想說我是被性騷擾了嗎?」更誇張的是,對方接下來還靠近她的肩膀,在她耳邊說:「你身上好香。」讓她嚇到寒毛直立。

▲吳怡霈剛轉換跑道當藝人時,常穿著較清涼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吳怡霈微博、記者高子翎嘉義英語 推薦 大家說英語雜誌社攝)

另外,還有次吳怡霈被廠商要求穿上深V禮服,尺度大到會露出Nu Bra,「我從廁所換出來大家都在看,感覺自己像阻街女郎,很下賤」,她苦苦拜託對方縫衣服,但業者卻擺出「出錢的人最大」的高姿態,雖然最後在她說服下,順利解決了問題,但回想起這段過往,仍不禁落淚:「覺得我是妓女嗎?我不要賺這個錢可以吧。」

▲吳怡霈轉戰綜藝界初期收入驟減,又因父母反對和媽媽鬧翻。(圖/取自吳怡霈臉書)

事實上,吳怡霈剛轉戰綜藝界時,上節目薪水僅台幣3千多元,和原先月入台幣10萬元的主播工作相差甚大,且當時身邊的親友都告訴父母「藝人社會地位低、又愛玩」,她仍堅持踏入娛樂圈打拼,讓媽媽很不能諒解,母女甚至為此冷戰半年。後來媽媽聽聞女兒受委屈,氣得說要打電話去罵人,「讓我覺得就算世界塌下來,我媽永遠都會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。」如今她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媽媽也從反對轉為支持態度,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。

英文商業書信範例下載 商用 書信商業英文信範例 台東英語家教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rv7dpj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